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企业家》杂志20期出版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20 16:25:34点击率:1408:
    5月15日下午,《聊城企业家》杂志20期出版座谈会,在聊城市企业联合会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聊城市企业联合会顾问、《聊城企业家》杂志主编孙福亮主持。15家《聊城企业家》杂志理事长、副理事长企业的办公室主任、《聊城企业家》杂志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会议。《聊城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执行主编郭雨璞介绍了《聊城企业家》杂志的办刊情况,讲述了刊物的创办过程、发行范围、社会影响和下步办刊目标方向。
《聊城企业家》杂志由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是我市唯一一家面向企业和企业家的杂志。与会人员对《聊城企业家》杂志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杂志站在时代的高度,立足聊城经济发展的实际,放眼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为企业、企业家提供政策性、指导性、信息性、参考性内容,在展示企业家风采、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服务聊城经济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聊城企业家》杂志已成为聊城企业家的“贴心朋友”。与会人员还就刊物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支持刊物的编辑发行等全面工作,共同努力把《聊城企业家》杂志办好。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