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洪玉振副市长到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现场办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21 10:17:21点击率:1397:
    4月29号下午,副市长洪玉振率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长华、市经信委副主任张政等一行来到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办公驻地现场办公。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路广业、顾问孙福亮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洪玉振副市长对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换届以来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企业两会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自我加压、开拓进取,有很强的责任心、使命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聊城企业界引起良好反响。对下一步企业两会的工作,洪玉振提出要求:一、为开好2015聊城企业家年会做好准备工作。继续做好全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推荐,大企业和创新企业发布工作,做好全市管理优秀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推进和评审工作,引领企业在新常态下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围绕“中国制造2025规划”,提升聊城的制造业水平,选好专题报告专家,让国内一流的专家来解剖、分析、把脉,制定聊城智造长远战略。二、要搞好调查研究。针对企业、企业家的诉求要摸清、摸细、摸准,要把企业家想说而又不敢说的问题调查清楚,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情况,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更好地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和扭带作用。三、要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中央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高度重视,按照意见要求健全和完善三方协调机制,充分发挥企业联合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教育和引导企业经营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作用。四、要建立健全全县(市区)企业联合会的组织机构。各县市区要成立企业联合会,有条件的县市区今年年底前把组织成立起来。在一两年之内,各县市区要把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建全、建好,以便上下联动开展工作,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聊城的经济发展服务。
   洪玉振副市长还深入地剖析了我市工业结构的现状、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对在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出了对策。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