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与中国通用投资集团投资合作洽谈会在聊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9 11:09:47点击率:1821:
    经中国企业联合会领导介绍、市企业联合会组织协调,9月27日-28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基金管理公司高级合伙人孔焱、中国通用咨询投资公司投融资总监苗雨等一行来聊城洽谈合作投资事宜,28日下午,聊城市与中国通用投资集团召开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国通用投资公司是央企重点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的下属投资公司,实力雄厚、信誉良好,已与全国多地市开展合作。洽谈会期间,通用投资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的投资范围,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模式,市财信投资公司等介绍了我市拟与合作的项目情况,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和有关事项进行了有益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李明星、聊城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志刚、会长路广业、顾问孙福亮参加了座谈会;市财信投资公司董事长魏铁汉、东元投资公司董事长王立志、财金投资公司、新城投资公司负责人,山东泉林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发、冠洲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广东参加洽谈。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