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重点企业和投资机构债券融资座谈会在正信集团召开

作者:张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15:23:35点击率:2622:

主席台

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聊城市金融办主任魏天山出席会议并致辞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舰出席会议

国海证券债务融资部总经理董宇飞出席会议并做主题讲座

座谈会现场

企业工作人员向专家就企业发债融资提出问题

专家解答问题

    11月6日,全市重点企业和投资机构债券融资座谈会在正信集团召开。为了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应部分企业要求,市企业联合会组织了这次债券融资座谈会,邀请国内权威机构负责人和专家,讲解企业债券融资操作办法和相关内容。市20户重点企业分管融资的负责人,市各大投资公司、县(市、区)农商行、部分投资平台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金融办领导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市金融办主任魏天山、副主任袁文峰、资本市场科科长王海磊参加了会议。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同志主持会议。
    魏天山主任向在座的嘉宾和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聊城的发展情况和债券融资情况;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舰介绍债券市场政策、企业发债相关事项,国海证券总经理董宇飞介绍公司债、企业债及资产证券化发行承销及相关事项,大公国际高级分析师王艺钦介绍重点行业评级的相关事项,大公国际高级分析师闫铮介绍公用事业评级的相关事项事项。专家报告后,大公国际和国海证券的专家们就企业发债相关事项,公司债、企业债、资产证券化发行承销及企业债券融资中的有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专家指出,企业要立足于长期发展,一要提高直接融资比例,降低负债率,优化负债结构;二要重视信用融资,管控融资风险;三要重视自身的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