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对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2 11:08:51点击率:1511:

 

 

与企业家座谈

与企业家交流

我市企业家对《关于加强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的意见》提出建议

    为加强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起草了《关于加强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的意见》,近期将以市委、市政府文件下发。为使出台的《意见》更有针对性、有效性,市政府领导要求市企业联合会组织企业家对《意见》进一步讨论、征求意见、修改完善。根据市政府领导要求和市经信委安排,市企业联合会组成调研组于12月4日至6日,赴阳谷县、高唐县对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期间,分别召开两县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就企业家当前关心的问题、影响和制约企业家创新创业作用发挥的制约因素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企业既有重点骨干企业的负责人也有中小企业的代表,既有国有集体企业的负责人也有民营企业的代表。同时,为了更广泛地征求企业家的意见,市企业联合会用书面的形式对20户副会长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征求了意见。
    12月6日下午,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路广业、顾问孙福亮及调研组的同志,对调研情况向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了专题汇报,副市长洪玉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商华、市经信委主任于海龙等部门负责同志听取了汇报。洪市长指出,企业是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企业家则是企业的统帅和灵魂,是改革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为企业家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对企业家培训提升力度,提升企业家的社会地位是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当务之急。市企业联合会的这次专题调研,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中的存在的问题,反映了广大企业家的诉求,对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完善修改《意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措施,希望有关部门认真汲取调研组提出的有关建议措施,进一步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使《意见》尽快出台,更好地指导和促进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