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座谈会在聊百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 12:59:34点击率:2166:

 

 

 

座谈会全景

 

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企联名誉会长 王志刚

市企联会长路广业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 陈长华

市经信委副主任 张政

市企联顾问 张兆亮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通报市企业联合会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

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学信

聊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振清

金柱集团董事长 兹留柱

中通客车集团董事长 李树朋

昌润投资集团董事长 李继峰

交运集团董事长 王红岩

阳谷电缆集团董事长 高宪武

冠星纺织董事长 王凤朝

希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方负责人 王峰

东阿阿胶有限公司副总 尤金花

时风集团副总 杨志远

三和纺织集团副总 许兆君

冠洲集团副总 王广东

市建筑设计院综合处处长 张世玉

    元月18日下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工作座谈会在聊城市百货大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主席、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长华,市经信委副主任张政,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张兆亮、孙福亮,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信、金柱集团董事长兹留柱、中通集团董事长李树朋、聊城百货大楼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清、昌润集团董事长李继峰、交运集团董事长王红岩、冠星纺织集团董事长王凤朝、阳谷电缆集团董事长高宪武等17户副会长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路广业主持了会议。会议期间,孙福亮同志通报了市企业联合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市企业联合会2017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洪玉振副市长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对2016年企业家们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对聊城市企业联合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洪市长指出,2016年,聊城经济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800亿元,比上年增长7.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87.5亿元,增长8.6%。在经济下行压力大,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广大企业家尤其是在座的全市龙头企业的企业家们,积极带领着企业,紧紧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以担当振兴聊城经济的责任感,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的结果。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们既有效地应对了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各种潜在风险,更抢抓了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的新机遇,骨干企业的发展对全市经济发展起到了引领和支撑作用,在座的企业家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为全市企业家树立了标杆旗帜。
    洪市长指出,2017年,我们要努力把握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一是新常态下的速度换挡,努力实现发展动力的转换。二是在国际竞争的新变化中,企业要直面应对高端回流、低端分流、资本外流的新情况。三是勇于接受新一轮产业技术革命的挑战。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与市企业联合会等社会组织一起,为聊城企业家提供更好地服务。优秀企业家的发展欲望,就是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为企业服务的着力点和方向。要牢固树立龙头骨干企业是支撑全市经济发展和引领社会进步主导力量的观念,牢固树立聊城事业的发展,最根本的是靠一批优秀企业家带动实干的观念。带着这样的理念,才能忠诚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才能与企业家们同心同德融合在一起,形成政府、企业、市场、社会有效地结合,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