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全国企联系统企业诚信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海口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8 17:16:59点击率:1676:

 

会议全景

讨论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海南省企联信用体系评价中心留影

我会顾问孙福亮同志向大会介绍聊城企联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3月2日-3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海口召开“企联系统企业诚信建设工作交流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冷明权、省信用建设办公室主任林继军到会致辞,中企联雇主部主任张文涛主持会议。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部分市地企联系统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聊城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秘书长张旭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山东、四川、河北、贵州、重庆、聊城等6省市企联负责人就开展企业诚信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了经验,我市是唯一一个介绍情况的市地代表;与会人员参观海南省信用评价中心,冷明权会长介绍了海南省信用评价中心运行以来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更加有力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刘理事长一一解答。刘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信用体系建设市国家赋予企联的一项职责,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意见》,明确要求各级企业联合会等企业代表组织要积极反映企业利益诉求,依法维护企业权益,教育和引导广大企业经营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强劳动保障诚信评价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企业诚信档案。他强调,诚信是企业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一张王牌、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文化的重要价值观。企业诚信建设不仅是建立良好市场环境的重要因素,也是自身发展的重要基础,打造诚信企业必须以诚信文化为基点,切实把各项工作当作全局性工作来把握。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