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齐鲁银行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1 10:31:00点击率:3304:
   
会议全景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同志主持会议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克非做介绍

交运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其军交流发言

金柱集团办公室主任张营交流发言

三和纺织办公室主任时勇交流发言

山东华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世玉交流发言

希杰生物科技环保总监陈春兵交流发言

百货大楼办公室主任代志伟交流发言

   
    为加强市企联与各副会长企业的沟通交流,根据市企联秘书长工作定期交流机制的要求,4月7日下午,在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召开了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市企业联合会、齐鲁银行负责同志和17位企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克非介绍了聊城分行去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市企联聘任齐鲁银行周艳、新凤祥集团葛万岭、阳谷电缆集团曹保国、临清三和纺织有限公司时勇、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张世玉、希杰生物陈春兵、昌润投资吕磊、裕昌集团岳宗臣等8位副会长单位的办公室主任或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为市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市企业联合会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通报介绍了近期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善提升今年的《聊城企业100强发展研究报告》、进一步办好《聊城企业家》杂志,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许多好的建议。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同志通报了市企联今年要做好的几项主要工作,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发挥好企业联合会的平台交流作用。企联是企业自己的组织,是会员企业交流、沟通、联系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要进行多方面的交流,特别是不同行业、不同性质企业,可能碰撞产生更多的火花。副会长企业都是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他们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做法,通过跨行业交流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收获。二是积极参与和支持企联开展的工作。市企业联合会在企业需求、条件允许、政府支持的前提下,以服务企业、企业家为着力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过去各副会长单位对企联工作非常支持,希望将来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企联工作。三是发挥好企业联合会平台的宣传推介作用。企业联合会在现有网站、杂志的基础上,开通了聊城企业家公众号,希望会员企业多提供在企业家队伍建设、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工匠精神、职工善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以上媒体进行宣传推介,相互启发、借鉴、学习、提高。另外在适当时机组织秘书长参加外出交流活动。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