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企联、正信集团与长治企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8 11:20:24点击率:1741:

4月13日下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正信集团与长治市企业联合会在长治市紫金大厦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聊城企联、正信集团和长治各地区企联的负责人,就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


 

聊城企联、正信集团与长治企联座谈会现场

 


聊城企联与长治企联合作签约

 

长治企联与正信集团合作签约

 

在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项目活动和业务范围等情况做了介绍。代表们表示,聊城企联和长治企联在规章制度和规范管理等方面有着诸多可相互借鉴之处,合作和发展的潜力巨大。为了扩大企联的影响力,更好地为企业家服务 ,今后要努力把平台做精做细,要做好企联业务的宣传与推介工作,提高透明度,促进双方各项信息交流,及时沟通反馈。还要逐步建立起联络人机制,开展系统内培训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以提高业务水平。


 

合影留念


会后,聊城市企联与长治市企联、正信集团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两市企联合作帮助企业在对方地区开展业务的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渠道资源优势,积极为对方企业在当地设立办事机构、开展业务提供帮助和服务,并协调会员企业加强与对方企联的联系、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