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家协会积极为我市企业家提供健康保健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4 10:45:54点击率:1603:
   为改善企业家健康服务条件,满足企业家快捷看病就医需求,市企业家协会在市保健委、市经信委的大力支持下,为我市的210户企业、305位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获得市级以上优秀企业家)办理了“企业家保健证”,建立了企业家在我市定点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医疗服务绿色通道;依托中国企业家健康服务中心,利用北京名医名院资源,开辟了赴北京就医的导航服务,包括重大疾病就医方案设计、名医专家约诊、医事陪同等相关服务。
   为确保企业家在我市定点医院保健服务,市保健委负责同志积极协调,召开定点医院分管负责人会议,安排相关工作。为开通赴北京看病就医服务,市企业家协会积极与中国企业家协会健康服务中心合作,并提供经费支持。在今年的3月底-5月初,市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人员分两路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走访了聊城8县市、2个开发区所辖200余户企业,为企业家们服务上门,送去了“聊城市企业家保健证”。
   为方便企业家健康查体,市企业家协会与美年大健康聊城服务中心合作,为企业家提供合计价值20万元的免费查体服务,对120位企业家进行了健康查体。
   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深入会员企业为企业上门送保健证、查体卡,积极为企业家健康服务的做法,得到企业和企业家们的普遍欢迎。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