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组织我市部分企业参加国家、省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4 10:46:54点击率:1671:
   为了引导我市制造业进一步专注产品细分市场和创新,培育提升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按照工信部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要求,4月下旬,市经信委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企业联合会)推荐我市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了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说明培训。
   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平均位居全球前5位且国内排名第1位的制造业企业。国家单项冠军产品,是指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前3位、生产技术工艺国际领先、产品质量精良、相关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优先考虑属于“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的产品。
   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是国家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按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部署,共同举办的第三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申报工作,具体由工业经济联合会系统组织实施。2017年我市的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列入国家级冠军培育企业,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防焦剂CTP、中色奥博特铜铝业有限公司的铜管材列入国家级冠军产品,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奥克特化工有限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宇捷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列入省级冠军企业。按照有关规定,对列入国家、省单项冠军的企业和产品,国家和省有配套的扶持政策。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