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联与泸州市企联在泸州缔结友好协会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5:22点击率:1914:

聊城市企联与泸州市企联在泸州 缔结友好协会协议

交流座谈

 

缔结友好协会签字仪式

参观泸天化集团

2019年11月12日下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与泸州市企业联合会在泸州市签订了友好协会协议。聊城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市政法委原书记刘强,市企联顾问孙福亮、刘占海,副会长荣长远、贺怀芝等企联和企业家代表;泸州市原副市长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万春、会长谭光军、秘书长何文君等泸州市企联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聊城市企联顾问孙福亮、泸州市企联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何文君代表双方协会在协议上签字。

为了更好地发挥两市企联平台交流作用,帮助本地企业在对方地区开拓市场、共同发展,按照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经双方企联友好协商,决定结成友好协会。协议确定,两地企联原则上每年互访一次,交流双方办会经验和为企业服务的工作经验,双方举办的重大活动,认为必要时亦可邀请对方参加;信息共享,实时交流工作信息、简报及刊物等;利用自身的渠道资源优势,积极为对方会员企业在当地设立机构,开展业务提供帮助和服务;积极为对方企业开展相关业务提供信息和有关协调工作;协调会员企业与对方企联的联系、合作;督导会员企业遵守与当地企联签署的相关协议,履行相关承诺。

签字仪式结束后两市协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刘强、陈万春分别介绍了聊城市、泸州市的基本情况,孙福亮、何文君分别介绍了聊城、泸州两企联的工作情况。聊城市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有聊建集团董事长于荣兴、盖氏物流聊城总经理刘庆周、冠洲集团总经理王广东、冠星集团副总经理赵一臣、山东金羊汽车集团总经理耿波等12户企业负责人;泸州市参加交流座谈的有泸天化集团总经理宁忠培、副总经理傅利才、泸州物资产业集团董事邹为民、四川中环检测集团董事长何明联、泸州市铭兴车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乾等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

在泸期间,聊城企联企业代表团参观了泸州老窖酿造、发孝、洞藏、勾兑等生产工艺和泸州酒业产业园区,参观了泸天化集团、长江机械公司等泸州重点企业,泸州企业的创新发展经验、泸州市城市建设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聊城企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红军长征四渡赤水所在地丙安古镇,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