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联召开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

作者:张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6-3 17:42:08点击率:1913:

 

 

交流会现场

 

       为加强市企联与各会长企业的沟通交流,根据市企联秘书长工作定期交流机制的要求,5月27日下午,在市企联7楼会议室召开了会长单位工作交流座谈会。25位会长、副会长企业办公室主任即企联副秘书长和开创云集团、爱尔眼科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化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市企业联合会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通报介绍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创云集团负责同志介绍了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的多方位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基础、互联网营销、云应用、云计算等服务。爱尔眼科的负责同志介绍了眼健康保健的相关知识并向市企联重点会员企业赠送了眼健康体检卡。
   市企联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平台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开工复工提供服务。一是积极收集、整理并转发给相关企业疫情期间国家、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二是及时总结了在疫情期间企业所尽社会责任和在复产复工当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并大力宣传推广。三是配合市里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年前出台的《聊城市关心支持企业家的十条措施(试行)》通知。对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企联工作,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做了安排部署。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