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企业家》杂志五十期出版发行座谈会在市企联会议室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6-19 17:56:29点击率:2841:

 

 

交流会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延勇

市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全来

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洪斌

市社联主席吴文立

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兆

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柳振方

聊城大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宏力

《聊城企业家》杂志编辑部主任郭雨璞

凤祥集团行政总监李殿斌

东胶集团办公室主任魏华南

鲁西集团办公室副主任胡海珍

 

 

  6日12日下午,《聊城企业家》杂志50期出版发行座谈会在聊城市企联会议室举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市《聊城企业家》杂志编辑部主任郭雨璞就杂志近十年来创办、发行等情况作了介绍汇报。市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全来、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延勇、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洪斌、市社科联主席吴文立、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兆亁、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柳振方、聊城大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宏力、凤祥集团行政总监李殿斌、东胶集团办公室主任魏华南、鲁西集团办公室副主任胡海珍、交运集团团总支书记窦金勇等先后交流发言,他们对《聊城企业家》杂志五十期的编辑发行等辛勤工作、对杂志近十年的坚守执着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杂志面向企业和企业家的定位特色、对杂志在社会尤其在企业届的影响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普遍认为该杂志是我市目前经济类最好的刊物之一。与会代表还就今后杂志的内容调整、版面改进、稿源拓宽、与媒体结合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专家学者的建议对进一步办好杂志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许多专家建议,待《聊城企业家》杂志出刊一百期时,再召开座谈会。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