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第一届聊城市“企业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6-8 17:35:56点击率:1583:
    6月4日,由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一届聊城市“企业杯”乒乓球比赛在昌润莲城市民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重点企业的24只队伍参加了团体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会员企业的体育文化生活, 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营造活泼健康向上的氛围环境。
 
 
开幕式全体奏国歌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致开幕辞
 
 
开幕式全体运动员合影
 
 
比赛进行时
 
参赛选手友好比赛
比赛进行时
 
 
比赛进行时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终冠星纺织队获得冠军,裕昌集团队获得亚军,鲁西集团队、中色奥博特队并列季军,时风集团队、东阿阿胶队并列殿军。
    赛后在金三杯酒家举行了颁奖晚会,市老领导、市企联名誉会长王志刚、刘强,市企联顾问孙福亮、张金成,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牛广琛,市企联副会长贺怀芝、夏兴旺,泸州老窖鲁西片区经理杨杰等为获奖球队颁奖。
 
市老领导、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刘强为冠军球队颁奖
 
 
泸州老窖鲁西片区经理杨杰、市企联副会长夏兴旺为亚军球队颁奖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张金成为季军球队颁奖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牛广琛、国窖大客户经理周敏为殿军球队颁奖
 
    第一届聊城市“企业杯”乒乓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参赛企业的一致好评。一是企业踊跃报名参赛。我市的信发集团、鲁西集团、中通客车、东胶集团、交运集团、冠星集团、裕昌集团、时风集团、汇通集团等重点骨干企业积极响应,短时间内就有近三十家企业报名参赛。二是比赛过程组织严密。此次比赛采用了国际乒乓球标准规则,聘请了国家级裁判长制定了比赛赛程,组成了专业的裁判队伍。三是比赛质量水平较高。各参赛企业经过赛前内部比赛选拔,优中选优选出了参赛运动员。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促进了企业间的体育文化交流,营造了团结向上、健康运动的积极氛围。据乒乓球业内人士反映,此次比赛是我市近几年来规模较大、参赛企业面广、尤其是大企业多,比赛质量水平较高的一次赛事,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市的乒乓球水平。企业纷纷表示希望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动。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