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中国企业联合会组织的“雇主组织参与政策制定及调查研究”专题培训会在四川南充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6-30 15:52:28点击率:1230:
    2021年6月15日-19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挪威工商总会主办,四川省企业联合会承办,南充市企业联合会协办的“全国企联系统雇主组织参与政策制定及调查研究专题培训班”在四川省南充市举办。中国企联副理事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企联、南充市企联领导致辞,中国企联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企联系统近百人参加,聊城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张旭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集体合影
 
    为加强企联组织能力建设,切实履行企业代表组织职能,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和创新工作的要求,中国企业联合会举办了这次培训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企联组织参与政策制定、调查研究现状与挑战;如何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政策游说、参与政策制定理论方法与实操;调查研究方法创新,如何拥抱大数据调研;国外及挪威雇主组织政策游说及调研经验分享,参与政策制定及调查研究地方经验分享;企业系统推动政策制定和调查研究行动计划讨论等。
专题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特别是互动性的专题研讨,提升了学员在企联系统雇主组织参与政策制定及调查研究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加强了各地企联之间沟通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