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被授予“4A”级社会组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6 17:22:06点击率:1140:
    11月30日,聊城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在聊城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经过专家实地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民政部门审定,我会被授予“4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评估,是指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坚持分级管理、分类评定、客观公正的原则,实行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的工作机制,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颁发全国统一的等级标示。获得“3A”级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
    依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聊城市企业联合会紧密结合实际,在我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开展各项评估准备工作,通过自主申报、专家组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和市民政局审定等程序,最终获评为“4A”级社会组织。我会作为聊城市最大的经济类社会团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平台交流服务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企业和企业家们的广泛认可。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对我会工作及创办的《聊城企业家》杂志作出重要批示,李市长对我会在弘扬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风采、加强企业发展研究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新时代、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在为企服务、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聚焦聚力,努力为聊城企业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4A”级评估结果,充分显示了我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我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