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新凤祥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1:07:53点击率:1830:

    座谈会现场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企联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子玉出席会议

阳谷县企业联合会会长秦广胜讲话

市企联秘书长张旭通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

伏城医养中心长寿村葛志国介绍长寿村情况

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史东青交流发言

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其军交流发言

信发集团申淑环交流发言

智伟信息科技刘兆伟交流发言

临清德能金玉米生物有限公司张岩交流发言

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张世玉交流发言

聊城乖宝宠物有限公司于传跃交流发言

金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陈贵阳交流发言

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崔存辉交流发言

聊城市东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润泽交流发言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吴广福交流发言

山东东润阿胶集团有限公司秦文交流发言

山东时风(集团)有限公司冯广军交流发言

聊城新鹏都置业有限公司栾倩倩交流发言

聊城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李强交流发言

山东冠星纺织集团总公司赵松强交流发言

聊城市海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穆小丹交流发言 

 

 

    为加强市企联与各会长企业的沟通交流,根据市企联秘书长工作定期交流机制的要求,12月15日下午在新凤祥集团召开了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市企业联合会、阳谷县企业联合会、新凤祥集团负责同志和30位副会长企业的分管负责同志或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部分新入会的会员企业列席会议。市企联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子玉、阳谷县老领导秦广胜出席会议,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祥光铜业制造车间、新凤祥集团党群活动中心、伏城医养中心长寿村;凤祥集团副总裁史东青、行政总监李殿斌介绍了凤祥集团的总体情况,伏城医养中心长寿村葛志国主任介绍了“长寿村——阳谷伏城”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运营情况;市企联秘书长张旭通报了今年以来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对下一步市企业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会议对企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更好地发挥好企业联合会的平台交流作用。进一步健全会员学习交流机制,通过交流参观学习,企业之间特别是不同行业、不同性质企业,可能碰撞产生更多的火花。二是企业要积极参与和支持企联开展的工作。近几年来,市企业联合会在企业需求、条件允许、政府支持的前提下,以服务企业、企业家为着力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过去各副会长单位对企联工作非常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参与企联组织的活动和相关工作。三是发挥好企业联合会平台的宣传推介作用。企业联合会在现有网站、杂志、公众号的基础上,将要开通聊城企业家俱乐部抖音号,希望会员企业多提供在激发企业家精神、企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工匠精神、职工善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以上媒体进行宣传推介,相互启发、借鉴、学习、提高,共同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氛围环讲,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