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联安排部署2022聊城百强发展研究报告推进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8-30 15:35:51点击率:1707: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聊城市关心支持企业家十条措施(试行)》(聊发[2019]20号)和市有关部门安排,市企业联合会每年组织力量对我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跟踪研究,定期发布聊城百强企业年度榜单,并推出年度百强企业发展研究报告。
      7月29日下午,市企联在东昌宾馆贵宾楼组织召开了2022聊城100强企业发展研究报告开题座谈会。市企联名誉会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市工信局、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聊城大学商学院专家教授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会议对报告内容框架结构进行了审议,围绕当前我市推进产业链建设、加快建设制造强市的要求,成立了十个专家组,确定了《聊城市制造业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评价与提升对策》等五个研究课题和鲁西化工等五个企业案例,并提出了做好相关工作及进度要求。

      8月上旬,市企联百强课题组赴东昌府区、市经济开发区、临清市等地,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座谈。课题组专家学者与企业的负责人、有关人员就企业在生产经营、结构调整、市场开拓、资金运行等方面座谈了解,对当前制约和影响企业发展的主要矛盾等问题进行探讨。通过座谈了解,掌握了大量的来自于企业一线的情况材料。

      8月25日下午,市企联在7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课题进度调度会。商学院杨宏力院长、梁树广副院长、有关教授专家,市工信局、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课题组成员分别介绍了撰写课题的逻辑思路,并相互之间进行了讨论、交流、点评,对完善百强报告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几次工作安排和调度会议,对9月下旬按时完成百强企业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