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邯郸、安阳两市企联到我会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9-30 9:40:15点击率:2170:
    
     9月28日下午,邯郸市企联党支部书记李存良、常务会长兼秘书长江海平,安阳市企联副会长王奇华、秘书长闫鹏、黄光华等一行9人到我市参观交流。市企联顾问孙福亮、秘书长张旭、临清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周治洁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现场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

安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奇华

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存良

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江海平

安阳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光华

安阳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闫鹏

陪同邯郸企联、安阳企联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邯郸、安阳企联一行首先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一同感受了孔繁森精神,传播了英模文化,陶冶了道德情操。

     随后,邯郸、安阳企联一行来到我会进行座谈交流,聊城企联介绍了今年以来市企联开展的工作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今年《聊城市百强企业发展研究报告》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具体做法。邯郸、安阳企联表示聊城企联工作扎实,为聊城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邯郸、安阳企联分别介绍了两市企业联合会的组织结构,人员配置以及去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等情况。三地企联就在新的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企联平台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