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两会参加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社会组织管理提升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2-13 17:22:03点击率:1238:

为更好地发挥新时代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自我管理水平,服务产业发展,推进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2月8日,市企业两会参加了市工信局召开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社会组织管理提升工作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启提出,要积极构建政府与社会组织新型的合作关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各行业协会和相关产业科室参会。市企业两会秘书长张旭出席会议。

市企业两会和各社会组织代表围绕为市场主体服务所做的工作、经验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随后,局机关党委和各业务科室分别发言,针对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与各位代表开展研讨。

    吴明启对社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行业协会应加强对本行业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对本地的产业布局、市场规划、行业管理等做好“参谋员”;为行业内部各企业进行经营与管理咨询,提供科学、合理、可靠的经济信息做好“服务员”;利用行业中介的地位,将行业内部的组织安排得合理有序,为行业内的企业调解矛盾、解决生产经营方面的冲突等做好“协调员”。各社会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业务培训、行业交流活动,增进行业凝聚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工信领域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