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座谈会在新鹏都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3-24 9:11:10点击率:2580:

 

       3月23日上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座谈会在新鹏都集团蓝海钧华大饭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老领导、市企联名誉会长王志刚、刘强、田中俊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义发、顾问孙福亮、刘占海、王红岩、戴振典,新鹏都集团董事长韩天进,市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子玉、秘书长张旭、《聊城企业家》杂志社社长郭雨璞以及市企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义发主持会议。
      座谈会期间,韩天进董事长介绍了新鹏都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运营情况,市企联秘书长张旭汇报了2022年以来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顾问孙福亮介绍了当前和上半年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市企业两会会长例会制度》。市老领导王志刚、刘强、田中俊,会长刘义发围绕市企业联合会如何在新形势下开拓创新,如何发挥好协会平台的资源、人才优势,在当好政府部门参谋助手,在为企业和企业家搞好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按照《市企业两会会长例会制度》要求,每两个月定期召开会长例会,通报总结近期协会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研究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会长例会制度的建立必将进一步推动协会工作的开展运行。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座谈会现场

王志刚名誉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名誉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中俊名誉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义发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问孙福亮介绍工作情况

顾问刘占海出席会议

顾问王红岩出席会议

顾问戴振典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鹏都董事长韩天进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市企联党支部书记李子玉出席会议

秘书长张旭汇报企联工作

市企联杂志社社长郭雨璞出席会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