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联召开部分县(市、区)企联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4-17 14:57:10点击率:1365:
    为促进县(市、区)企联更好地开展工作, 4月14日上午在市企联7楼会议室召开了部分县(市、区)企联工作座谈会。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市政府原副市长田中俊出席会议,冠县企联名誉会长张则玉、秘书长张宏伟,临清企联执行会长周治洁、副会长兼秘书长杜来才,阳谷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郝继民,高唐企联办公室副主任冯广军,市企联党支部书记李子玉、秘书长张旭、《聊城企业家》杂志社社长郭雨璞以及市企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市企联名誉会长、市政府原副市长田中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期间,各县(市、区)企联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遇到的困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市企联秘书长张旭汇报了2022年以来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孙福亮提出企业两会要发挥好平台优势,畅通向政府反映企业家困难和问题的渠道,根据企业和企业家的实际需要,进一步丰富服务平台,在雇主维权、共享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不断提升,拓展服务深度,增加服务频度,不断吸收优秀企业加入,增强协会的影响力,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
 
    田中俊首先肯定了各县(市、区)企联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一是企联工作要找准定位和发挥应有作用。协会代表了雇主,要以无私奉献的态度,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有为才有位。要不断深入企业调研,在产业链、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做好调研工作,为政府部门提出好的建议;三是处理好与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找准切入点和工作结合点,规口领导,相对独立;四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根据各县(市、区)的不同发展情况,找准着力点,创造性地开展本区域的特色工作;五是利用好《百强报告》和《聊城企业家》杂志打造好市企联平台,这两份刊物是市企联的工作亮点,如何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需要进一步探讨交流、提升调整。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