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临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全体理事及专家顾问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4 9:06:35点击率:1350:

       图片

 

    4月28日上午9:00,临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理事及专家顾问会议在三和宾舍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临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原临清市政协主席唐峰伟,原临清人大第一副主任王晓华,原临清人大副主任李衍博;原政协副主席、联合会会长宛秋生,原市长助理、市经贸局局长、执行会长周治洁出席会议。企联顾问,市人大经委会主任宋子亮、市注册审批局局长田长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闫咏梅、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吴振元、市金融办副主任任连群等顾问及企联特聘专家参加会议。


    我会田书芹、姚桂林、万颐、李召峰、燕小彬等15名副会长,于继龙、王宝山等19名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执行会长周治洁主持。


    会上,周治洁首先代表临清企联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市级老领导、各经济部门顾问、各位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相关议程。

    
    副会长兼秘书长杜来才报告了临清企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及2023年全年工作计划。


    周治洁通报了成立“临清企联专家顾问团”和“临清企联关于设立二级专业委员及直属部门”的方案及各专委会和直属部门负责人员情况。临清企联顾问团聘请17名企业相关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企联专家顾问团由6名高级专家顾问和30名企业经营管理各领域专家组成。为更好、更精准的服务全市企业,成立“维护企业和企业家权益工作委员会”、“智慧企业推进委员会”、“企业管理咨询委员会”等七个专业委员会和“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中心”、“会员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三个部门科室。


    宛秋生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名誉会长、各位专家顾问出席本次会议,欢迎并感谢各位专家顾问在将来的日子里,为助推临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的专家智慧、专家方案。临清企联成立短短的几个月来,做了大量扎实的基础工作,举办了多场形式多样的助企益企活动,为广大会员企业解决了诸多个性和共性问题,受到了广大企业的充分认可。为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精准性,临清企联通过调研,又成立了相应的专业委员会和直属部门以及专家顾问团,这为下一步临清企联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奠定了良好组织保障基础,临清企联虽然成立较晚,但在各位名誉会长的指导下,在各位会长的通力配合下,通过企联日常工作小组的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都走在了聊城各县市企联的前列,下一步,临清企联将更加努力的发挥好平台作用和平台优势,通过专家顾问团的指导和各专委会的通力合作,进一步畅通向政府反映企业家困难和问题的渠道,根据企业和企业家的实际需要,进一步丰富服务平台,在雇主维权、企业转型、文化建设、管理咨询、共享服务、品牌策划、宣传推广、强链补链、助企纾困等方面不断提升,拓展服务深度,增加服务频度,不断吸收优秀企业加入,增强协会的影响力,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临清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