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王刚副市长来市企业联合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30 10:58:26点击率:1372:
 
    5月26日下午,市政府王刚副市长一行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调查研究、检查指导工作。王市长一行参观了市两会办公场所、党建工作室,召开了企联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玉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解志超、市商务局局长盛强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田中俊、顾问孙福亮、戴振典和市企联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市企联负责同志汇报了企联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打算。近一段时间为了解熟悉企业的情况和诉求,市企联召开了几次不同形式的企业座谈会,对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对部分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向王市长和工信、商务部门的领导进行了汇报。
 
    王刚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企联卓有成效的工作,几年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几位市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刘义发会长的带领下,为广大会员企业、企业家提供了有效良好的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市企业两会在新的形势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熟悉企业、贴近企业、了解企业的优势,在当好政府部门参谋助手、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市工信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市企联工作,积极探索有效地工作机制,为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