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赴威海、青岛、临沂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6-16 17:56:28点击率:1392: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办会经验,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服务作用,6月11日至15日,聊城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志刚、田中俊、葛敬方等一行9人组成的市企联学习考察组,先后赴威海市、青岛市和临沂市的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考察学习。市企联顾问孙福亮、戴振典、秘书长张旭、会员部副主任徐飞燕参加活动。
 
与威海市企联交流座谈
 
参观迪尚集团
 
    在威海市,学习考察组参观了会长单位迪尚集团,市企联会长、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热情接待,双方就工作对接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如何办好协会,更好地向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迪尚集团总经理刘永刚和威海企联秘书处工作人员等陪同活动。在威海期间,参观了乳山市城市建设等,市委书记刘奎忠等陪同活动。
 
与青岛市企联交流座谈
 
参观海信集团
 
    在青岛市,考察组参观了青岛市企联办公场所和海信集团的产品展厅,与青岛市企联进行座谈交流,市企联党委书记薛怀国(原青岛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和张镇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详细介绍了青岛企联的经验做法,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洪波、孙建文等陪同活动。在青岛期间,市委宣传部长刘升勤等有关领导会见聊城学习考察组一行并就两市合作共同发展提出建议要求。
 
与临沂市企业家协会交流座谈
 
参观临沂市企业家协会
 
与临沂市企业家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临沂市毕黎明副市长陪同参观临沂市规划展览馆
 
山东银凤陶瓷集团董事长刘景义陪同参观银凤陶瓷博物馆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宇陪同参观“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宇陪同参观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
 

    在临沂市,考察组首先参观了临沂市企业三会的文化走廊、办公区域等,了解了临沂市企业三会的运行情况和在党建引领、倾情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做法等,并与临沂市企业家协会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参观考察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山东银凤陶瓷集团、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等。临沂市市委书记任刚、市委秘书长薛峰、副市长毕黎明、工信局局长王林艳以及在聊城工作过的市老领导杜昌伟、任奎军等领导先后会见聊城考察组一行,临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高学,临沂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赵英进等始终陪同活动。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大家感到收获很大,开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学到了三市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企联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