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浙江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6-19 14:22:01点击率:10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为抓手,推动我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扎实推进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于6月12日—16日组织会员单位赴浙江考察学习。

图片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浙商“四千”创业精神,产业报国和实业兴邦的发展理念,参观考察了吉利控股集团、三花控股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全球知名制造业企业,并邀请浙商总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轶清教授作了《浙商四千精神与管理智慧》的专题报告,同时,卧龙电驱集团副总裁张文刚等企业家与考察团一行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图片

    来自山东黄金、华鲁集团、南山铝业、青建集团、科达集团等全省四十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考察学习活动。

图片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