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中国友好企联第六届联席会议在平顶山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6-26 12:01:01点击率:1137:
    6月18日至20日,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平顶山市企业联合会/平顶山市企业家协会承办的中国友好企联第六届联席会议在河南平顶山市隆重召开。
 
 
    中国友好企业联合会(简称友好企联)是由中国境内交往密切的市地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自发缔结的社团联盟组织,中国友好企联的宗旨是联谊、交流、合作、发展,在深度交流企联工作经验的同时,广泛沟通企业间投资、联营、产销等需求信息,搭建本地企业走向全国市场的桥梁。
 
 
    中国企业联合会研究部主任郝玉峰、河南省企联会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李毛、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原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总经理田富军等国家、河南省企联领导和来自全国13省、53市的152名企联代表参加了会议。聊城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秘书长张旭参加会议。
 
    会议由平顶山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李红兵主持。会上,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致辞并作中国尼龙产业发展报告。会议审议了中国友好企联联席会议章程修改草案,确定了海南省三亚市、山东省聊城市分别为中国友好企联第七届及第八届联席会议的举办城市,并进行了中国友好企联联席会议会旗交接仪式。
 

      海南省、郑州市、山东省聊城市企业联合会的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海南省三亚市企业联合会理事长杨其元和北京华夏新创自然科学研究院刘庄院长分别作PPT分享。
 
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发言
 
    会议之前,根据中国友好企联联席会议《章程》规定,主席团成员海南省三亚市、河南省洛阳市、山西省长治市、山西省临汾市、河南省平顶山市、山东省聊城市企联负责人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对联席会议的议题和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期间,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明俊等市政府领导与会议嘉宾代表座谈交流,希望各地企联充分发挥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本地企业走出去,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代表深入了解了平顶山灿烂的历史文化,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宣传介绍更多企业家到平顶山投资兴业,协同发展。​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参加了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参观了尼龙产业相关企业。
 
 
 
    中国友好企联实行会长轮值制度,联席会在轮值会长所在城市召开,2024年聊城是轮值会长市地,中国友好企联第八届联席会议将在聊城召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