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7 8:57:10点击率:1410:
 
 
    7月6日上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在市企联7楼会议室召开。市老领导、市企联名誉会长王志刚、刘强、田中俊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义发、顾问孙福亮、王红岩、戴振典,党支部书记李子玉、秘书长张旭、《聊城企业家》杂志社社长郭雨璞以及市企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义发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市企联秘书长张旭汇报了市企业两会近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情况,顾问戴振典汇报了赴威海、青岛、临沂学习考察情况,顾问孙福亮介绍了当前和三季度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当前市企联需要协调解决的几个问题。市老领导王志刚、刘强、田中俊,会长刘义发就下一步如何突出重点做好工作,如何加强自身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要求。
 
    市企联三季度突出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推进2023年市百强申报及百强研究报告的相关工作。二是加强与市商务局合作,帮助出口企业开拓国外市场。三是推进协会体系建设,督促东阿、茌平建立企业两会,帮助高唐、莘县协会开展工作,四个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工作。四是参加国家、省两会相关活动。五是组织好企联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协会建设和工作中的作用。
 
    市企联在今后工作中要突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按照政府所想、企业所需、协会所能找好工作的切入点。二是突出重点,打响品牌,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发展跟踪研究,提升百强企业发展研究报告、《聊城企业家》杂志影响力和水平。三是与时俱进,积极开辟为企业服务的新领域。四是加强与有关领导、部门沟通汇报,谋求关心支持,积极营造氛围环境。
 
    中国友好企联第八届联席会议明年6月份将在聊城召开,这是加强我市与全国各地联系交流、招商引资、合作发展的难得机会,要积极谋划,与市有关领导部门汇报沟通,做好准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