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山东正泰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7 16:02:03点击率:987:

 

640.png

 

    为加强市企联与各副会长企业的沟通交流,根据市企联秘书长工作定期交流机制的要求,12月6日下午在山东正泰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正泰公司董事长郭明洪和30多位副会长企业的分管负责同志或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部分新入会的会员企业列席会议。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山东正泰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宇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总体发展情况;市企联秘书长张旭通报市企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年前的工作安排;聊城产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振介绍了团体标准相关情况;聊城大学聊城发展研究培训部部长、聊城大学MBA中心主任刘杰介绍了企业培训有关情况;市企联顾问戴振典介绍了市企联为企业咨询培训服务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当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就如何在标准化、企业专项培训、积极参与市企联开展的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会议对企联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对企业标准化方面的服务协调。通过与聊城市产业研究院合作,对企业在产研合作、成果转化、标准化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开展服务。二是加强对企业培训方面的服务协调。通过与中企联、省企联和聊城大学商学院在管理咨询培训方面开展合作,围绕企业和企业家需求,提供企业在战略规划、运营管控、人力资源、质量管理和供应链优化等咨询服务,企业中高层领导力、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合规管理、安全管理、新员工入职、通用能力素质、标杆研学、团建拓展等专项培训服务。三是积极拓展为企业服务的空间。充分利用企联系统,冀鲁豫三省五市企业家联盟、中国友好企联平台、搞好我市企业在外地合作发展等方面的协调服务。应三亚企联邀请,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可积极参加第七届中国友好企联联席会议暨2024全国城市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四是各会员单位要积极参与企联开展的各项工作。市企业联合会在企业需求、条件允许、政府支持的前提下,以服务企业、企业家为着力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希望各单位多参与市企联组织的相关活动;五是发挥好企业联合会平台的宣传推介作用。对国家、省、市出台的系列惠企纾困政策、会员企业宣传、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管理等,市企联会通过网站、杂志和公众号及时发布宣传。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