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会座谈会在汇通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1-9 17:17:05点击率:83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会长座谈会在汇通集团召开
 
座谈会现场
 
     元月6日下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座谈会在召开。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领导、市企业两会名誉会长王志刚、田中俊,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玉峰、市工信局副局长葛伟、市人行常务副行长王武声、市工业行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哲等领导出席会议;山东汇通集团董事长贺怀芝、聊城市国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士宪、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董事长秦华、裕昌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李文华、山东嘉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庆、东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志、聊城亿沣连锁超市集团董事长王广胜、山东冠星纺织集团总经理许长森等30余户副会长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企联顾问孙福亮、王红岩、戴振典,临清、冠县、阳谷、莘县企业两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义发主持了会议。
    会议期间,市企联副会长山东汇通集团董事长贺怀芝致辞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市企联顾问孙福亮通报了2023年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企业两会为企业服务的作用、如何营造支持企业发展和企业家干事创业氛围环境等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名誉会长田中俊指出,在当前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下,希望我们聊城企业要通过精细化管理、开拓市场、研发和创新,使得我们企业能够健康的发展下去,并祝愿广大企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名誉会长王志刚围绕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终出路,创新是企业家的本质,结合性创新是企业家创新实践的难点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王市长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创新引领。希望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练好内功,有效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建立健全企业创新研发机制;二是绿色引领。碳计量、碳汇、碳评价等迫在眉睫,广大企业要加强可持续发展意识;三是数字化改造。中央提出要大规模进行数字化、智能化改造,这是提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降低企业成本的有效途径。四是市场开拓。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荐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加大对中亚等广阔市场的开发力度。
    王刚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为聊城经济发展倾注心血的老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过来一年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并要求市企业两会在企业交流、企业家培训、企业诉求、企业纾困解难、营造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好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聊城市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企联名誉会长王志刚讲话

市企联名誉会长田中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玉峰出席会议

市企联会长刘义发主持会议

市工信局副局长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行常务副行长王武声出席会议

市工业行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哲出席会议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情况

副会长山东汇通集团董事长贺怀芝致辞

副会长聊城国兴集团董事长姜士宪交流发言

副会长乖宝宠物集团董事长秦华交流发言

副会长聊城亿沣连锁超市集团董事长王广胜交流发言

副会长山东嘉华生物科技总经理李广庆交流发言

副会长裕昌集团总裁李文华交流发言

东元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立志交流发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