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2024全国城市企业合作发展大会暨第七届中国企联联席会在三亚市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1-19 16:42:16点击率:558:
    1月11日-14日,由三亚市企业联合会、三亚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三亚企联)策划主办,全国43个城市企业联合会、城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城市企联)共同发起的“2024全国城市企业合作发展大会暨第七届中国企联联席会议”在亚明申高尔夫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17省54个城市的300多位城市企联、工商联以及2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展了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三亚招商项目推介、投资合作洽谈,信息交流、商务考察、项目签约等多项活动。
    1月12日上午大会正式开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著名经济学家王梦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迟福林,三亚市政协副主席、三亚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唐泽,三亚市政协原主席赵普选,三亚市委原常委、警备区原政委徐国良,三亚市政府原副市长郑佩琪,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三亚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党组书记林明宁,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光远,聊城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主强,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段晓峰,怀化市工商联(总商会)一级调研员赵忠,海南省蒙商联合会名 誉会长崔树城等领导与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海南省企联、企协常务会长冷明权,山西省企联、企协会长崔晋宏,河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田富军,三亚市企联、企协会长肇恒玉,洛阳市企联、企协书记侯建尚,平顶山市企联、企协会长李红兵,临汾市企联、企协会长刘耀狮,山东省聊城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孙福亮,昆明企联、企协驻会会长张光华,西安企联、企协会长张新民,晋城市企联、企协会长王建忠,福州市企联、企协会长徐诗文,太原市企联、企协会长张茂虎,运城市企协会长陈福海,郑州市企联、企协会长曹进元,襄阳市企联会长张传辉,商丘市企联会长刘河山,商丘市企协会长李霞,琼海市企协会长李昭顺,以及各城市企联副会长、秘书长和企业家们参加了开幕式。三亚市工商联、三亚企联、吉林、湖北、湖南、潮汕等地方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家也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1月12日下午,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城市企联联席会议,会议由三亚企联理事长杨其元主持。选举产生了会议主席团领导班子成员,审议并通过建立城市企联会议合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与企业家的《章程》草案,签署大会发起人备忘录,研究关于在三亚中央商务区建设中国城市企业大厦和三亚世界贸易中心并成立城市企联(三亚)投资发展基金等事宜。还进行了城市企联工作经验交流,结合自身情况探讨新时代城市企联生存模式与发展路径。淄博市企联、企协与珠海市企联、企协在会上分别作了申办第九届中国城市企联联席会议的申请陈述。
    会后召开了常务主席团会议,研究了若干重大事项,决定了第九届中国城市企联联席会议举办城市。
   1月13日下午,部分全国城市企联会长、秘书长走访三亚企联秘书处,参观了会长办公室和企业会客厅,就全国城市企业合作发展大会的内容与形式开展座谈,研讨了城市企联生存与发展的相关话题。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了对三亚企联“企业之家”的欣赏。
    1月13日晚,主办方举行了隆重的会议闭幕晚会,由三亚企联郭婧主持。晚会上为中国城市企联联席会议的策划发起及举办城市企联颁发贡献奖,会议常务主席团主席杨其元宣布淄博市企联、企协获得第九届中国城市企联联席会议举办权,并进行会旗交接仪式。同时,还颁发了合作组织奖,宣布了掼蛋友谊赛名次并发放奖品。晚会为代表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孙福亮、党支部书记李子玉,聊城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立强、四级调研员王磊参加了会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