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被山东省民政厅选树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3-14 15:41:47点击率:117:

 

    按照山东省民政厅等14部门《关于更好发挥社会组织作风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强省建设的指导意见》(鲁民〔2023〕45号)安排,山东省民政厅牵头在全省开展了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选树工作,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被选树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充分发挥企联熟悉企业了解企业的优势,在市民政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对影响企业和经济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认真搞好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措施建议,为促进企业和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去年以来,市企联在做好百强企业跟踪研究等传统品牌工作的同时,积极与时俱进,努力开拓为企业服务的新领域。通过与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对企业在产研合作、成果转化、标准化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开展服务;通过与聊城大学商学院合作,积极开展企业培训、咨询等业务;积极与市投资促进局等有关部门对接,筹备好今年6月份在聊城召开的全国城市企联联席会。

    为提高企联为企业服务的能力水平,企联注重加强企联队伍建设和工作制度建设,坚持内部周例会和相关工作制度,完善会长例会、秘书长例会制度。企联积极开展党建等有关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企业杯乒乓球比赛,组织有关人员参观市内外红色革命基地等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协会建设和工作中的作用。

    市企联被选树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我们将按照政府所想、企业所需、协会所能找好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企联的特点优势,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为推动企业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